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15:40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黄虹宁、校委班子成员以及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建东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嘹亮的红歌声中拉开序幕。为庆祝党的生日,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王建东带领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境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群团工作先进集体通报表扬。校委班子成员为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历史感悟、创造未来的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沿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是开展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的重要阵地,担负着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对党员领导干部立根固本的重要职责。党校全体教职工要守初心、担使命,接续奋斗,推动党校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二要担当作为,砥砺前行;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党校人共同奋斗下,党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党校的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全体党校人要抓住党校发展的良好机遇,乘势而上,要坚持目标引领,坚定“全国有特色、对齐沪苏浙、省内争一流”的发展目标,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不断拼搏,奋勇前进;要始终坚持“用学术讲政治”,致力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课程体系,推动课程体系进课堂、入脑入心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用创新的办法解决党校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要充盈正气,率先垂范;要认真践行党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章作为党员学习的必修课和立身、立言、立德的基石,要不断夯实思想建设的根基,锤炼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清政廉政的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锤炼坚强党性,要用自身的坚强党性来影响带动学员。全体党校人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思想觉悟、政治觉悟和眼界格局,共同努力,实现党校的未来发展目标,为宣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党校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全市党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测试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领袖—1935》。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