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开展水法律法规宣传“六进”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自强 发表时间:03-23 11:46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4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

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水法规意识,引领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3月22日,宣城市、区水利局紧紧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宣传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和现场接受咨询宣传等,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水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除开展集中宣传外,市、区水利局还联合派出普法宣传小分队,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面对面宣传水利行业法律法规;各乡镇办事处、村(社区)等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及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对水利行业法律法规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朱自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