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0 13:27

陶方启就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6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和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陶方启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准确领会把握中央、全省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超前抓好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精心谋划准备,组织部门要加强调研,着手谋划实施方案、领导机构和工作力量等相关工作,提前设计有针对性的活动载体;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力量保障、工作保障、责任保障,为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统筹安排工作,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动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