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09:57

9月12日,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积极推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高质量,强化一体化推进,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一个导向”,聚焦“一个重点”,把握“一个结合”,在学深悟透、唯实求真、精准发力、立行立改四个方面下功夫,力促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要突出高标准,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合力安排有序推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营造良好氛围。要紧密结合全市网信工作实际,把开展自身主题教育与落实好全市网信系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网信活动特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徐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