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社局迅速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11:47

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全市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大会精神,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学榜样、争优秀、做贡献”为主题,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党组带头学。日前,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大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会议要求,全体人社党员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宝贵品质和情感,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可贵品行和情怀,不惧牺牲、舍身忘我的珍贵品德和情操。要对标先进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勇于担当奉献,以榜样为引领,做好人社各项工作。

党员集中学。此前,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号召全体人社干部职工学榜样、争优秀、做贡献,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

支部深入学。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在局全体党员中开展“学榜样、争优秀、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座谈交流形式,谈体会、说感受、明方向。将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与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大比武活动结合起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营造“干”字当头、担当作为,争当干事先锋的浓厚氛围。(市人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