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陶方启孔晓宏丁绍东等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09:07

9月17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举行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出席。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教授胡忠明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主持。

胡忠明在报告中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和“探索的若干启示”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道路上的探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史。报告思想内涵深刻,观点鲜明独到,分析精辟透彻,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新中国史理论学习,也是一场深刻的形势政策教育。

于静波在主持时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这段历史时刻挂在心间,不断从中感悟初心的力量,汲取丰富的精神给养,以新担当新作为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干部参加报告会。(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