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召开“强化担当意识 积极主动作为 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集中研讨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网信 发表时间:09-24 11:54

9月24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强化担当意识 积极主动作为 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集中研讨会,市委巡回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应对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挑战、提升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市委巡回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张春霞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委网信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对此次集中研讨会的内容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精准把握主题主线,将四个重要环节贯穿始终;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狠抓问题整改和成果转化;要开好组织生活会,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行深刻检视剖析;要加强网上宣传,提炼主题教育活动的典型经验并大力推广,形成引领示范效应。(宣网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