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王丹 发表时间:09-26 09:24

9月24日下午,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严格执行读书班学习计划安排表,明确学习任务,严格落实学习要求,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真正做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将工学紧密结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法院的审判执行、扫黑除恶、诉讼服务、扶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