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交通运输部门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1 15:44

宣城新闻网讯 这个9月,宣城市交通运输部门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体会和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精神品格、积蓄奋斗力量,让一股红色的浪潮在心中涌动。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规划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邮票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市公路局赴泾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市海事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家训馆开展家风家训主题教育,并以好家风促党风为切入点进行座谈交流。

▲市运管局以“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赴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市农村公路局慰问离休老干部陈肇宇,听老人讲述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市交通质监局赴泾县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集中研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