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11:27

宣城新闻网讯 9月30日下午,团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吴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郭玉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许勇、汤敏、朱维、高姗等4位同志分别围绕各自选定的专题,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感悟。

吴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为期7天的读书班结业了,这段时间,机关党员干部既进行了集中学习,又加强了个人自学;既开展了分组讨论,又组织了集中研讨;既参加了革命传统教育,又聆听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感触深、启迪多、收获大,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使命担当,学习研讨取得了预期效果。

吴丹强调,要坚持常抓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要潜心学、静心悟、真心用,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调查研究,在找准找实问题上持续用力,聚焦《宣城市中长期青少年发展规划》编制实施等主题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聚焦主责主业上持续用力,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体系建设,真正实现抓学习强党性、抓学习促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