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吴爱国在市委宣传部机关作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17:04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在市委宣传部机关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工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吴爱国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的深刻变化,认识媒体融合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统筹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建平台,加快建设新媒体矩阵、畅通信息平台、建设舆情监测平台、推动形成合力构建全面宣传格局;二是活机制,加快推动流程再造、组织架构重塑和机制建设;三是增粘性,提升新闻品质,强化手段创新,增强服务粘性;四是抓管理,坚持正面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五是强保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资金保障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媒体融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