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学李夏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网信宣 发表时间:10-31 09:4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将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落到实处,10月29日上午,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赴西林街道昭亭社区开展“学李夏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昭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书记胡峰以《对照“初心”与“使命”看党的发展历程》为题,面向社区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党课,系统阐述了党成立以来各个时期共产党人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分析了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做到践行初心使命、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党课运用了大量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事例对“初心”和“使命”进行讲解,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来到昭亭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了解到社区居民对富春公寓“路难行”问题反映强烈后,党员们以李夏为榜样,深入小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社区负责同志和居民的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为下一步协调解决做好准备,真正做到沉下去、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