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常抓细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1:5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5日,宣城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重点研究了征求意见座谈会、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报告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等工作。

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认真地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细致扎实。机关党委、校委班子、县级干部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校委班子要率先垂范,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头雁效应”,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鼓足干劲,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深刻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查摆自己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强化领导,增强主题教育的组织性和计划性。对已开展过的主题教育工作要“抓巩固、再提升”,对尚未开展的要“早谋划、早部署”,切实做到实抓实干、抓出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