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党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10:45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31日,市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以“党校人要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从“始终把讲政治作为党校人的第一要求、始终把教政治作为党校人的第一职责、始终把强政治作为党校人的第一追求”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给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深刻又生动的辅导报告。

黄虹宁指出,讲政治、教政治是党校人安身立命的关键所在,是党校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全部体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素质、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黄虹宁强调,把教政治作为党校人的第一职责就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出党校贡献;要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彰显用学术讲政治的党校特色;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黄虹宁提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在把握机遇中提升党校办学定位,在接续奋斗中扩大党校教学成果,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中锤炼党校人优秀政治品格,努力把党校事业持续向前推进。(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