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洪功兵 发表时间:11-02 11:53

10月31日,市广电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鲍磊;台党组成员赵素珍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台党组成员就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从所调研的台属相关部门及帮扶贫困村发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问题的建议办法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对照党章党规,台党组成员还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举措。

杜德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每周安排一天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融合贯通、真信笃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规定篇目加深理解和掌握,台机关党委和党支部要组织好普通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二要深入开展检视问题。要坚持立足广电台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有针对性地列出班子、班子成员、党员、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清单,逐一剖析根本原因,细化整改措施,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三要认真做好成果转化。要充分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以务实的行动扎实做好转化运用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做好新闻宣传的具体行动;深入做好发现问题消化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媒体融合的具体行动;扎实做好整改举措细化文章,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快广电发展的具体行动。结合主题教育,及时总结经验、创新方式,完善调研制度,提升调研质量,改进调研作风,确保台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