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报告会举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08:32

11月1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报告会召开,邀请日内瓦箂科咨询中心执行主任、中国常驻世贸组织前参赞卢先堃作《当前国际经贸复杂形势和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挑战》形势政策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卢先堃从当前国际经贸的复杂形势和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巨大挑战两个方面对当前国际经济和贸易的复杂形势和成因作了深度剖析,对我国深化改革开放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并对推进我市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让我们对当前国际发展形势和改革发展面临的环境有了更精准判断。

会议指出,要以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战略部署,充分抓住发展机遇,主动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增强我市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真正以党章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确保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稳健、越走越宽阔,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商务负责同志、商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省级以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