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网信办:推进主题教育网上宣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09:11

自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网信办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和作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网上宣传。

全方位开展专题宣传。组织市直和各县市区网络媒体在首页、首屏显著位置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专栏,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重点工作和市领导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作用,反映各地各单位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的具体举措、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保持网上正面宣传的高密度、长流水,市直主要新闻网站共编发宣传稿件206篇。

多平台抓好典型宣传。组织各类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大力转发中央媒体关于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重点报道,宣传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李夏“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和热烈反响,营造全市上下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的浓厚舆论氛围。

划重点推进日常宣传。积极创新宣传形式,组织“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日党课》栏目,对主题教育的“关键词”和“知识点”进行逐条梳理总结并每日推送,通过简洁明了的形式和方便快捷的平台助推广大党员干部把握重点学、有的放矢学、全面系统学。截至目前,已推送10期30条。(宣城日报 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