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08:18

11月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报告会。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钱会作形势政策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教育。

报告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分别从“深刻汲取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营养”“必须洞悉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十年来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团结一心、加油鼓劲,推动宣城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等四个方面,对当前我市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形势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钱会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代宣城青年生逢伟大时代,亲身见证、经历、参与了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同生共长,命脉相连。新时代的宣城青年,要敢向潮头立,始终做充满理想的人;要敢为天下先,始终做创新创造的人;要敢吃苦中苦,始终做艰苦奋斗的人。广大团干部要做到“三抓一兜”,抓学习、抓3个根本、抓落实、兜底线,要深化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