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承诺、亮诺、践诺”行动
来源:市人大网站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09:14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创新开展“承诺、亮诺、践诺”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立足岗位,定承诺。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党员干部根据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充分运用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成果,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对照检视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目标和举措,作出公开承诺,做到承诺事项明确、践诺措施可行,以兑现承诺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严格把关,示承诺。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承诺事项进行审核,重点承诺事项是否符合承诺党员自身实际、是否立足岗位职责、具有可操作性等进行审核把关,确定承诺事项。通过人大网站、机关党员活动宣传栏等载体,将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承诺践诺书进行公示,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确保承诺内容看得见、行得通、做得到。

不忘初心,践承诺。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或不定期工作提示,督促指导好机关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个人承诺事项制定措施、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对践诺不到位、不积极的及时提示督促,使承诺、亮诺、践诺体现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中,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白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