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丁绍东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何媛媛 发表时间:12-09 08:33

按照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12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少鸣、唐佑文,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会议。副主席宦朝东、杨林秀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做好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和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各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丁绍东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党外副主席发表了意见建议。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严格查摆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丁绍东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忠诚践行者、有力推动者。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深度凝聚共识,推动实现思想上的共同进步,不断凝聚加快我市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牢记为民宗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不断提升“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要着力强化工作落实,紧盯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着力发挥政协优势,提高精神区位,保持“一线”状态,聚焦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完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同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