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百强”出炉 宣城市上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08:57

11月24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竞争力智库承办的“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8》。

《报告》对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地区)、657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监测,发布了“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名单。

在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中,包括宣城市在内的安徽省六地上榜,其它5个城市分别是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蚌埠。

在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中,安徽宁国市和天长市上榜。

此外,宣城、马鞍山、天长入选“新时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城市”。

来源链接


(点击进入专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