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0:51

陶方启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 不断开创全市改革发展新局面

张冬云等出席

4月3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冬云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全市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改革办工作细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建议名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宣城市非集中建设区建设用地规划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宣城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实施办法》,听取了关于建立宣城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的情况汇报。

陶方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改革工作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六次和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把改革推向纵深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两个维护”,保持改革定力,加强改革统筹,切实把各领域改革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就做好今年改革工作,陶方启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照目标任务,聚焦解决实际问题,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确保改一件成一件。一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改革工作。要对标上级部署谋深改革,对标先进经验谋新改革,对标发展需求谋实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哪里需要改革就在哪里进行突破。二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改革攻坚。按照“四个多抓”的要求,突出改革重点,严把改革方案,加强改革协同,着力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三要以更大的力度塑造改革品牌。要做深特色文章,做优试点文章,做活宣传文章,注重总结经验,不断提炼提升,形成宣城特色,扩大宣城改革知名度和影响力。四要以更强的担当促进改革见效。要以上率下履责,精准督察考核,激励改革担当,以干一件、成一件的改革成果,不断把我市改革开放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