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时强调 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12:25

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委法律顾问等参加。

陶方启接待了两批次9位来访群众,涉及回迁安置、经济合同纠纷等事项。接访中,陶方启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反映,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征求代表委员及法律顾问意见的基础上,向来访群众作出回复。就回迁安置事项,陶方启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对大家为城市改造和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单位针对群众反映的诉求,到现场了解情况,本着依法合规的原则,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陶方启在接访中强调,城市建设尤其是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把工作做深做细,把事情办实办好,赢得群众的支持和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城市建设和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法律和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