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妇联举办主题培训 助推“99公益日”活动开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记者许志强 实习生唐忻宇 发表时间:09-04 10:13

图为培训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8月6日上午,宣城市妇联与省妇儿发展基金会联合在市区南天宾馆开展“99公益日”主题培训活动。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此次培训对象主要面向宣城市(县、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及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或秘书长,旨在进一步扩大“99公益日”活动实施范围,拓宽募资渠道,提升公益发展能力和运营效益,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助力扶贫脱贫,帮助推进公益项目公众筹款能力及运营进程。

今年,宣城市妇联积极加入腾讯公益的行列,全面参与腾讯线上筹款活动,希望通过互联网+公益的形式,吸引带动更多人关注支持慈善事业,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扶。

培训专家还进行了现场筹款培训,大家通过手机微信端便可便捷进行“一元捐”,与会人员纷纷掏出手机进行学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