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6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08:24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张阳旭等11人(10组)当选2019年6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环境卫生管理处退休老党员张阳旭,退休十余年一直资助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为陌生患者筹资治病。

郎溪县涛城镇庆丰村村民文荣之,23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并抚养2个子女成人。

郎溪县建平镇爱顺物业亚太项目部保洁员魏桃英,工作中拾到内有房产证、户口本、银行卡、身份证、销售发票等众多贵重物品公文包,烈日下苦等失主数小时,归还物品后并婉拒失主感谢。

广德县邱村镇山北村村民金静夫妇,夫妻二人异乡行善举,及时伸出援手,奋进全力救助泥潭深处的老人。

宁国市青龙乡林业站站长郭新艳,23年始终坚守在基层林业工作前线,不畏艰苦,跋山涉水,默默守护辖区林海。

宁国市政府办工作人员余永海,2018年7月担任业委会成员以来协调解决问题30多个,并自费8000余元为小区安装电瓶车充电桩。

泾县汀溪乡高山村村民刘枝子,面对坎坷命运不屈不挠,为感恩社会死后无偿捐献眼角膜。

绩溪县临溪镇雄路村村民吴飞飞,真情唤醒脑溢血昏迷妻子,悉心照料8年,无怨无悔。

旌德县蔡家桥镇庆丰村村民王光明,14年贴心守护瘫痪妻子,让妻子从“卧床不起”实现“下地挪步”。

宣城市中鼎公司工作人员方亨勇,勇救失足落水女孩,见孩子无恙后默默离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