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12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0:14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施道芳等10人当选2019年12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澄江街道庙埠村村民施道芳,坚持照料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九年来,不离不弃、日复一日地践行“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

宣州区西林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周琳琼,三十年来,她用艰辛打造美丽家园,用大爱创建和谐社区,用奉献撑起多难之家,赢得居民一致称赞。

郎溪县大华村党总支书记梅长海,心系外来流浪老人张昌平 ,7年来给了他亲人般的温暖,经多方联系,今年终于使老人与远在合肥市庐江县郭河镇潘墩村的家人团聚。

广德市桃州镇苏觉社区居民吴树林,主动放弃进城转岗机会,扎根农村教育38年,退休后仍然关注村里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为村里孩子作公益辅导。

宁国市仙霞镇仙霞小学教师兰成香,坚守三尺讲台26载,身患癌症仍默默耕耘,只为农村孩子健康成长,被誉为“最美乡村教师”。

泾县南方泵业公司董事长潘耀东,诚信经营,致富不忘回馈社会,几年来,累积捐款捐物十多万元帮助家乡修路、开展公益活动。

泾县榔桥镇榔桥村村民胡巧英,53年来,悉心照料患有严重智力障碍的小姑子,诠释了人间大爱。

绩溪县华阳镇退休老干部胡其佳,退休已25年,但始终退而不休,奉献社会。今年“利奇马”台风灾害后,第一时间捐款一万元帮助家乡荆州灾后重建。

旌德县孙村镇碧云村村医纪大彦,主动申请到偏远乡村当村医,用崇高的医德、贴心的服务守护着村民的健康,被乡亲们称为“健康保姆”。

市经开区飞彩街道团山社区扶贫专干张磊,把贫困户当亲人,买米送油,办理证件,就业陪护等,通过点点滴滴小事把脱贫工作做到贫困户的心坎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