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举办2019年安徽旅游诚信经营惠民宣传月及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2 09:07

根据省文旅厅开展2019年安徽旅游诚信经营惠民宣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倡导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宣传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2019年11月29日,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阳德社区府山广场组织开展了2019年安徽旅游诚信经营惠民宣传月及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301148542.jpg

微信图片_201911301148552.jpg

文旅融合,文化惠民,活动现场设置了宣城历史文化图片展,展示宣城的著名文化历史景点、古今中外名人和非遗项目,吸引众多市民参观。宣城市文旅局还联合宣州区文旅局开展了旅游维权、文明旅游集中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文明旅游、旅游维权资料和宣城旅游地图、文创旅游商品等500余份。宣传月活动期间各县市区也将在通过多形式开展诚信经营惠民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301148541.jpg

市文化和旅游局同时设计制作了旅游维权提示卡10000张,提示卡上印制了旅游维权注意事项、旅行社和文旅部门投诉电话等内容,组织旅行社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处摆放,进一步宣传畅通文化旅游投诉渠道,加大游客的维权保护意识,保障游客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