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林业局扎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7:01

今年以来,市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森林公安局为具体职能科室,建立起良好的工作推进机制,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录入工作,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得到扎实推进。

落实工作制度。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任务作为局重点工作来抓,按照“谁产生、谁公示、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双公示”制度,要求各科室在产生行政审批、行政处罚后7日内上传公示相关信息。要求各科室在办理行政审批、招投标等工作时,必须开展信用查询。落实联合奖惩制度,充分运用信用激励和约束手段,加大对诚信主体激励和对严重失信主体惩戒力度,让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召开学习会、培训会、警示教育等形式,提升林业工作者的诚信意识、法治观念、职业操守和能力水平,加强诚信林业建设。广泛开展信用宣传,结合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积极做好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提高人们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了解失信行为将对企业产生的负面影响。(钟俊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