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首个“乡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市民政局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08:3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我市首家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在宣州区古泉镇落地建成。

按照要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承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枢纽”作用,以未成年人需求为导向,打造未成年人及其家庭学习、交流和成长的活动空间;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对辖区内未成年人提供入户探访、个案跟踪、亲情陪伴、救助帮扶、心理疏导等专业化、多样化的服务,形成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各方参与、协同推进的良好格局。

下一步,市民政部门将积极推动乡镇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进一步完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实现儿童关爱保护“全覆盖”。(孙小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