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持续更新!宁国市灾后道路路况信息通报
来源:宁国交警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16:24

 台风“利奇马”对我市道路交通产生巨大损失,为确保通往灾区道路畅通有序,全力保障灾区群众得到及时救助,应急救援人员、设备、物资投送到位。现将我市灾后道路路况信息通报如下:

一、道路恢复情况:  

1、宁城南路铁路桥恢复正常通行。  

2、东马线东山渡至南极漂流下码头路段恢复通行,但南极街道以上水毁路段多为临时便道。  

3、其他水毁的县乡道及村村通道路,正在组织抢修中,现仍无法通行。  

二、通往三大重灾区道路交通管理措施:  

为确保东郊加油站至南极街道、竹峰街道至虹龙街道、竹峰街道至庄村等通往三大重灾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我队将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1、对应急救援的设备车辆、人员实行优先通行,必要时采取单向通行临时管制措施。  

2、救援物资运输车辆一律前往灾区乡镇政府和市应急管理局,由政府统一调配救灾物资。  

3、我队分别在宁墩街道下街、宁墩街道上街、南极乡政府路口、竹峰岔路口、霞西街道设置劝返点,在南极大桥、虹龙街道、上门、庄村矿业公司设置交通管制点,对进出灾区的车辆实行劝返和限制性通行,请广大市民听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  

三、通往灾区三条道路的通行建议:  

1、G329线:沙埠街道车流量巨大,加上街道清理的垃圾,影响道路通行效率,经常发生交通拥堵,建议大型货车和其他社会车辆从浙江方向返程时,由中溪收费站上高速通行,以减轻G329线道路通行压力;同时建议相关部门(公路部门和当地村镇)及时将垃圾进行清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2、东马线:南极永宁大桥已成为危桥,限制大型车辆通行;南极乡政府至梅村路段部分为临时便道,只允许社会救援车辆和设备进入。  

3、东马线:宁墩街道由于救灾车辆和社会车辆较多,加上街道正在清理,通行压力大,禁止车辆乱停乱放、违法掉头等。  

4、通往甲路庄村道路,由于运送救灾物资社会车辆较多,对该道路带来很大的交通压力,禁止车辆乱停乱放、违法掉头等。  

5、因灾区多在偏远山区,交通不便甚至道路中断,政府正组织力量全力抢修,大型机械设备己陆续进驻。为保障正常施工进度,请社会各界爱心救援力量及救灾物资,及时与当地乡镇政府和市应急管理局联系,集中统一调配,避免通往灾区的道路发生交通拥堵,影响大型抢修车辆和设备通行以及灾民自救。  

6、其他社会车辆,建议选择高速出行,如遇运输救灾物资、设备和救援人员车辆,应主动让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