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在泾县调研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10:23

陶方启在泾县调研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10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到泾县调研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牛传勇,泾县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陶方启一行首先来到泾县开发区,实地察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泾县县委和市整改办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发言,对照标准找差距,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明晰整改目标和措施。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省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下,我市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稳步推进,但还存在差距和不足。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整改为大局、以落实为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坚决把每一个问题都整改落实到位。

陶方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抓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深刻检视反思整改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对前期整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对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不遮掩、不拖延,立即行动抓好整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对未履行职责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口头落实”、“虚假落实”,同时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工作沟通和协调配合,加强跟踪督办,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整改工作落实好。要举一反三,把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作为警示教育的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行动把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牛传勇就做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