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在宛陵科创城调研时强调 加快打造科技创新平台 为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16:16

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到宛陵科创城调研。市及市级领导吴爱国、张千水、宁伟、刘家和,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或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宛陵科创城(一期)项目的1、6、7、8号楼主体工程已完工。陶方启先后查看了宛陵科创城项目1号楼一层展厅、二层食堂、三层会议中心和办公场所,6号楼一层公共服务区、二层企业拟入住区,实地了解建设进度、内部装修和团队引进等情况。陶方启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不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以科学理念和严谨态度不断完善规划设计,统筹考虑空间布局,充分有效发挥各区域功能。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宛陵科创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项目建设、体制机制、招才引智等情况,参会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陶方启讲话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宛陵科创城作为科技创新基地,是宣城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参与工程建设的方方面面都付出了很大努力,成绩值得肯定。

陶方启在调研中

陶方启强调,要把准宛陵科创城发展的性质和定位,在运营考核和项目引进上,既要有硬指标,也要充分体现服务发展的职能。要从经营角度实现国有资产的增值和保值,体现市场化方向,按照企业模式进行运行管理,实现资产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学习借鉴沪苏浙科创园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减少管理层级,体现简洁精干高效。要抓紧做好工程竣工验收和开园各项准备,明确项目入园条件和退出机制,建立日常管理服务团队,加强对入园项目的筛选把关,同时要认真测算运营费用,研究制定好相关政策,思考谋划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开园运营,加快打造科技创新平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