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肥举行

宋国权出席并讲话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08:45

11月19日下午,致敬“时代楷模”——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合肥市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动容、催人奋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英雄致敬,向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树立勇担使命的责任意识,永远不忘自身职责使命,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永葆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修炼干事创业的能力素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破解难题,将实干进行到底,用业绩赢得群众信任,奋力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记者 朱胜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