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夏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阜阳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安耀武 发表时间:11-22 08:21

11月21日,致敬“时代楷模”——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阜阳举行,阜阳市各界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李夏先进事迹专题片,并聆听了李夏生前同事王全胜、汪来根、胡锐青、包文琪和宣城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鲍璐等从不同侧面对李夏先进事迹的追忆,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

李夏生前是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他坚定思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主动到皖南山区偏远乡镇工作,10余年来,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他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敢于较真碰硬,铁面执纪执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他不惧艰险、不畏牺牲,遇到困难危险总是冲在前面。今年8月10日,在抗击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时,李夏临危受命,一线救援,在转移群众过程中突遇山体塌方,以身殉职,年仅33岁。

“李夏以年轻的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好干部的责任担当,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 ”报告会结束后,阜阳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团委书记王标告诉记者,“我们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记者 安耀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