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时代楷模”李夏同志事迹分享会在宣城中学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王芳 发表时间:12-03 09:35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扎实开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为民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高潮,12月2日下午,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时代楷模”李夏同志事迹分享会在宣城中学报告厅举行。

访谈现场

活动采取分组集中访谈的形式进行,中间穿插文艺节目。来自市委办、绩溪县、宣州区、合工大宣城校区、宣城中学9名同志参与访谈。台下千余名观众由市直青年干部方阵、大学生方阵、城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青年教师方阵和宣城中学方阵组成。

访谈现场

活动中,主持人和访谈人员通过一次次真情回忆,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现了李夏同志用自己的宝贵生命践行“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的坚定信念和在群众危难时刻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优秀品格,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分享会饱含深情的讲述和穿插其间、歌颂李夏同志的文艺节目,感染着每一位聆听者,泪水和掌声交织,寄托了人们对于李夏同志真诚的敬仰和深切的怀念。

会议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用生命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的优秀品格,立足岗位和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节目

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