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数据资源局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史文媛 发表时间:09-21 08:4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6日至9月22日是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网络宣传周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主题标语、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等方式,向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详细介绍网络安全知识。“听了你们的讲解,我学到了很多,大大提高了我的网络安全意识,在以后上网的时候我会更加注意,谢谢你们!” 一位前来办事的姓刘的市民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史文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