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天湖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6:39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经济开发区天湖街道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以“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对机关干部个人使用的计算机要求配备防病毒软件、实行密码登录、对重要的信息进行存储备份、对移动存储设备严格管理,规范上网行为。

强化宣传教育。天湖街道组织开展网络安全集中宣讲,帮助全体机关干部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街道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营造宣传氛围。利用村、社区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等宣传标语,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网络安全.jp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