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聚焦市二运会】市第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09:12

10月20日下午,市第二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领导张光勇、黄敏、宦朝东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在各县市区代表队带来的特色体育项目展演中热闹开场,跆拳道、花样跳绳、武术、柔力球、戏曲广播操等既有趣味又与体育健身紧密结合的各式演出,充分展示了宣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鼓乐铿锵,场面热烈,让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

特色体育项目展演结束后,宣读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贡献奖和特别贡献奖,并进行了颁奖。宁国市代表团等15个代表团、队获“优秀组织奖”,宣州区代表团等33个代表团、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人民国肽集团获“特别贡献奖”。

市第二届运动会从10月4日开赛,至20日结束,会期17天。来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68支代表队、7718名运动员参加了青少年部19个大项278个小项、群体部11个大项71个小项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是宣城迄今为止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全面展示了我市竞技体育运动水平和全市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实践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以本次运动会为标志,我市体育工作将迈入一个新的起点。我市将进一步加快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不断打造品牌体育赛事,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把运动激情转化为对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的不懈追求,为宣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委会全体成员,县市区代表团负责人,市直参赛单位领队、获奖单位负责人,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等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