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中院扫黑办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专项调度会精神
来源:市中院 作者:严炎 发表时间:10-14 09:19

10月12日,市中院扫黑办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专项调度会精神,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正县级审判员罗远华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对当前全市法院涉黑涉恶案件进行了梳理,并就线索排查、综合治理、宣传发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罗远华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下更大力气做好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打财断血”、线索排查、源头治理工作,确保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加强督导问题整改,做好台账资料整理,充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