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气象信息专报:未来一个月我市旱情仍将持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1-15 12:00

宣城新闻网讯 市气象局11月15日发布2019年第35期气象信息专报:未来一个月我市旱情仍将持续。

专报指出,9月6日至11月14日,我市平均降雨量为23mm,较常年同期(180.8mm)偏少87%,打破我市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小值。平均气温为19.9℃,比历史同期显著偏高1.6℃。8月底以来,全市气象部门抢抓一切有利天气时机,共组织开展人工增雨抗旱作业39次。

预计15日至17日白天,我市仍为晴到多云天气,17日夜里至18日白天有小雨,平均雨量不超过5mm,19日至22日全市仍无雨,另外预测11月下旬到12月中旬我市降雨仍然偏少,请各地做好长期抗旱准备。(庆丰整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