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7:00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红星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刚来我市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合工大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许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陶方启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致力学懂弄通,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致力入脑入心,切实抓好宣传宣讲,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把全会精神说明白、讲清楚,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致力转化运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强化制度意识,优化制度保障,狠抓制度落实,推进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效,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打好年底收官之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来到市公安局宣州分局鳌峰派出所,参观了户籍窗口、案管中心、警民联调室、勤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派出所矛盾纠纷调解、智慧警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所党员干部和一线民警座谈,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