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集中全市办案力量 强化执行“一盘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09:13

为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集中统一执行力量,强化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一盘棋”,宣城中院党组研究决定,从两级法院各抽调一名执行干警协助宣州区法院办理执行案件,为期一个月,重点加大对长期未结案件的执行力度,确保完成2019年执法办案任务。11月25日,全市抽调的7名执行干警已全部到位并召开动员会。

针对本次行动,宣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钢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形成效果。各抽调干警特别是宣州区法院执行干警,要借助此次全市集中办案力量,积极主动,力争短期内执结一批案件,尤其是要打破长期未结案件的僵局。二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各院抽调干警要充分交流办案经验,打破固有办案模式和思维,学习其他干警先进经验,创新办案方式方法。三要服从指挥、听从安排。所有抽调干警应统一服从宣州区法院的安排,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次执行行动,展示各法院良好形象。四是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对抽调干警所需的基本办公环境、办案设备、车辆器械等均要配足配齐,并做好食宿等后勤保障,让抽调干警专心致志投入执行工作。

此次宣城中院在全省率先探索开展“全市法院协同集中执行”工作机制,将有效促进全市法院办案人才的良性流动,互补工作短板,积累执行团队运行经验,实现辖区范围内执行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市中院 徐彬)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