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人社局:用制度优势托起群众幸福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09:16

近日,市人社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宣城人社事业发展。

开展专题学习。市人社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同时,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省人社局长座谈会精神相结合,与“干好今年、谋划明年”人社工作相结合,全力推动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抓好贯彻落实。市人社局以制度体系建设为主线,进一步研究完善促进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围绕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建立健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多渠道灵活就业、对就业困难人员托底帮扶等机制;围绕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社会保障制度可持续发展;围绕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围绕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真正用制度优势托起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罗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