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程备久出席并讲话 陶方启作工作汇报 孔晓宏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2 09:22

11月11日下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程备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刘天卓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督察组作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市及市级领导汪谦慎、吴爱国、牛传勇、郭金友、刘家和,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程备久在讲话中指出,宣城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制定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坚强决心。

程备久强调,当前,宣城正处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宣城的未来优势和发展潜力,更是金字招牌。要通过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以督促改,以实的措施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督促建,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宣城市和督察组紧密配合,共同促进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建设,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陶方启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把生态立市作为发展的先导战略,生态文明建设政治站位坚定有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初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统筹强化,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协调发展。

陶方启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督察组要求,坚决彻底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政治站位再提高,整改落实再强化,工作责任再压实,长效机制再完善,抓紧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成果,让宣城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成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