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让小区更靓丽 让居民更幸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08:24

让小区更靓丽 让居民更幸福

——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引发热议和点赞

11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大会在市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各个社区、物业中引发热议和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此次专项行动,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这是市委市政府提前给我们送的年终大礼!”家住市区柏庄小区的刘光明为大会点赞。在他眼里,近年来小区环境不断改善,但小区的管理服务水平亟待提高。提升专项行动就是一场为民服务的“及时雨”,顺应了大伙的期盼。相信通过各部门的协调,他居住的小区又将迎来“硬件”、“软件”的全面提升。

民之所呼,政之所向。大会要求市区新建小区抓提标、建成小区抓验收、老旧小区抓改造。注重在集中攻坚上发力,开展好机动车停放及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注重在规范优质上发力,着力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涵盖范围之广,项目细化程度之深,赢得市民和物业公司的广泛叫好。

“买房一下子,物业一辈子。”市区碧桂园小区物业客服经理张美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居民对物业管理的期望越来越高,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迫在眉睫。大会提出的专项行动计划,直接给物业管理指明了工作方向。下一步,碧桂园小区将进一步完善小区的人脸识别、鹰眼全覆盖等智能安防设施,并优化“管家一对一”服务,做好对小区内30多位空巢老人的关爱活动,增设非机动车充电桩和把式车辆集中停放设施,以实实在在的提升举措,回应居民需求。

“物业服务企业要落实好主力军职责,以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好大会精神。”市区锦绣华府物业项目经理杨辉表示,大会召开完后,物业立刻对照大会内容,研究出台了整改方案。下一步,物业将做好小区绿化补植、木质结构更换、景观小品升级、机动车停放专项整治等各项行动。

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一方面需要物业公司提升服务能力,另一方面需要街道社区和居民的合力推进。

“迫不及待”是市区宝城社区书记赵玉莲参加完大会后说的第一个词。会议结束后,她欣喜地把大会精神传递给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和业主委员会。接下来,她将和社区工作者一道,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做好和相关单位联合执法,引导居民自觉守纪守规,引导居民见贤思齐,激发所有居民全民动手、全民参与。

共建共享,让城市更文明、治理更有效、生活更宜居。市民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住宅小区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与每个居民息息相关。自己将从停好电瓶车、按时交上物业费、随手捡起落叶等每件小事做起,为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助力添彩。(宣城日报 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