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开展“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集中采访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08:59

为进一步宣传好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的特色做法和进展成效,12月19日,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开展“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集中采访活动。

采访期间,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安徽日报、安徽之声、中安在线、宣城日报、宣城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深入市区柏庄小区、银桥湾小区、美都新城小区、华邦锦绣华府小区等地,与物业企业、街道社区、物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及小区居民等交流,实地了解创新“党建引领”取得的成效、小区车辆停放突出问题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进展及成效等情况,探访总结我市扎实推进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的创新举措和鲜活经验。(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