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良苑小区:“整容式”改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1:22

12月24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区城东社区的良苑小区,入眼,是崭新的小区栅栏、整齐的停车位、平坦的柏油马路、干净的卫生环境……很难让人联想到这里曾是长满杂草、被垃圾包围的“城中村”。而这美丽的改变与近期开展的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分不开。

“烧秸秆、给占用土地种的菜浇大粪这都是我们小区改造前的常见情景,很多人来过一次都不愿意来第二次,那时的小区‘杂乱差’。但现在,良苑小区简直发生‘整容式’的变化。”良苑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贾云衷介绍,在近期开展的专项行动中,物业和业主委员会一起对小区进行了绿化整修,将小区环境好好整治了一番。

城东社区党委书记杨勇说:“良苑小区建于1991年,一共有84户。从2018年开始改造以来,共新建围墙180米、增设停车位60个、房屋立面整治5400平方米、改造管道400米、清理化粪池6个、白改黑摊铺沥青1400平方米、增设门岗车辆识别道闸1套。”不仅如此,记者还看到良苑小区内,家家户户都换了新雨棚,路灯也更换一新,还配备设计了消防通道。(本报记者 叶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