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碧桂园小区:党建引领 “管家”上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记者 叶琦 发表时间:01-05 10:46

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随处可见绿意葱茏,“管家”一对一上门服务……家住市区碧桂园小区的居民向记者赞叹:物业和社区联动,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又得到了提升。

“管家服务”体现温情

日前,记者来到碧桂园小区,跟随碧桂园“管家”开始一天的工作。“管家服务就是一对一的服务。我们的‘管家’每天上午都会巡区,到每栋楼巡查。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上门服务,面对面沟通交流后帮业主及时解决问题。”碧桂园物业客服经理张美向记者介绍,目前碧桂园小区一共有6位“管家”,每位“管家”负责四五百户。

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管家”对小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收集梳理,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小区在监控盲区增设监控摄像头15个,绿化草皮修剪补种1000平方米,更换消防灭火器500个,维修楼道照明灯800只,处理违章搭建2处,正在建设增加电瓶车停车棚及充电设施10处。碧桂园物管部尹义涛介绍,目前小区内已有鹰眼系统监控全覆盖,同时碧桂园还启用了人脸识别一体机,住户通过指纹或刷脸进入小区,提升小区安全指数。

“党建引领”提升获得感

据了解,碧桂园小区在2019年11月底作为党建引领试点,重组优化碧桂园党支部。目前已经摸排小区内党员户104户,为党员户在门口张贴党旗。

记者来到党员郑海水家时,他正在门口张贴鲜红的党旗。郑海水告诉记者:“我是向阳社区的党员,平时有活动我就会带头,在小区内通过带头搞环境卫生、规范停车等小事影响大家,发动大家和我一起共建小区文明,维持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今后我们还将会持续推广党建引领示范小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小区管理水平提升。”向阳街道文明办副主任汪明富向记者介绍,“通过党员示范带头,现在小区管理提升氛围越来越浓。目前物业正在积极行动,加快落实正在进行的电动车车棚建设。”

据了解,碧桂园物业的优质服务不仅体现在解决居民关注的问题上,“管家”还会为居民提供贴心的生活服务。正值冬季,物业近期将所有入户门把手安装了棉质护套,避免业主开门时冻手。张美说:“通过这次行动,比较集中的问题都在及时整改,大家的满意度提升了不少。”

【责任编辑:朱青峰】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