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开展2019年度公务员宪法知识测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庹忠懿 发表时间:11-28 08:27

宣城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丰富郎溪县“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形式,努力提高全县公务员宪法法律意识,进一步扩大宪法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渗透力、知晓率,促进宪法宣传落细落小落实,11月26日上午,郎溪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法宣办组织开展了郎溪县2019年度公务员宪法知识测试。

本次宪法测试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及修正案、党章党规等内容,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四部分,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

本次宪法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国家工作人员对宪法法律的理解和运用,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持续夯实宪法法律根基,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庹忠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