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宪法学习宣传报告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15:57

12月2日下午,全市宪法学习宣传报告会举行。市委党校副教授刘登桥作题为《为民族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宪法发展历程及主要内容解读》专题辅导。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普法联络员以及来自宣州区的普法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握宪法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将宪法宣传周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增强自觉。领导干部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少数”,要把握关键,聚焦关键,深刻领会宪法的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要进一步发动宣传,深入推进。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宣传群众所需、群众所喜的各类法治宣传活动,将宪法精神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的常态化、制度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